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

科技對生活的影響



正題:

對生活影響很大的大部分都是手機吧!

每天都用手機來聊天.傳簡訊.問功課.跟家長聯絡,每天幾乎都要做到這樣的事情。

在街上隨便看到都是智慧型手機,我是不是落伍了!  我只覺得能接.能打.能拍照 就很基本了!

而且一隻要好貴,讓人不敢下手。

當然手機對社會中也有影響,每個人都可以利用手機來上網,玩遊戲,感覺手機是生活中最

不可或缺的角色。

在暑假中陪伴我們度過的就是電腦,在暑假,每天就是抱著電腦度過一天...

不知不覺暑假就過去了! 感覺沒有做什麼有意義的事情。

在高中開始,也開始要用到電腦作報告,對於上班族,也是個不可缺的東西,學生需要電腦

來打報告,上班族需要電腦來作公司的資料。


大學生也需要用這個

搬到宿舍以便用來交報告使用,電腦廣泛運用在各個職業上,對人們來說也是不可或缺的一

項電子產品。


~以上是對我來說不可或缺的科技產品~

我的報告也到此結束-..-

(老師阿~~ 我會努力把後面的報告交完的!!! 我是乖孩子 +.+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